2月18日下午,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卫星组织办公室全体干部就2014年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办公室工作职能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展开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意见和措施。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和谐、公平的工作氛围。
最后,贺卫星同志就进一步规范搞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要强化学习理念,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延伸学习领域,不断完善知识构架,提升自身内在修养。二是抓管理。要强化管理理念,突出岗位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发挥督办督查作用,不断规范业务办理程序,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三是抓规范。要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章程,明确行为规范、透明政务活动,不断健全机关制度,推动工作出实效。四是抓效率。要突出工作前瞻性,注重工作时限性,确保工作实效性,以务实重行的态度实现工作提速,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返回顶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抖音号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