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招募广元市第二届运动会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1 16:22: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49

广元市第二届运动会将2017年8月25日隆重开幕。为保证本届运动会能够高效、有序的进行,我们在此呼吁广大热心公益事业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而不求回报的朋友们加入到本次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展现自我。现将志愿者招募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志愿者要求

真诚,有责任感并乐于助人,组织纪律性强,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

二、志愿者招募条件

(一)年龄18周岁以上;

(二)热心公益事业,不怕困难,具有奉献精神;

(三)思想品质优良,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

(四)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根据自身愿望和条件选择志愿服务项目,具有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三、志愿者招募人数及要求

(一)20名礼仪(限女性、身高160cm以上、年龄18岁至28岁)

(二)32名旗手(限男性、身高165cm以上)

(三)30名志愿者(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四、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或是单位组织的方式。请将您的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身份证号(购买保险用)、联系方式及报名的志愿者类别(如礼仪、旗手)发送到QQ邮箱 336695221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22日18:00

  人:邓培

联系电话:0839-3270136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北段7号

邮政编码628000

附件:广元市第二届运动会志愿者报名表.docx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17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