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书记信箱

信 件 查 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信件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编    号 201076877
写 信 人 丁** 性    别
联系电话 1** 写信时间 2010-07-07 00:01:44.4444
信件类别 求助
信件主题 针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慈善活动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我叫丁晓源,是西南民族大学08级行政管理的研究生,也是万科公益基金会专业培训的“爱佑童心”的志愿者。

&&&&&& 首先,请容许我向您介绍下“爱佑童心”活动:“爱佑童心”是由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与民政部合作设立的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项目。为帮助四川地区的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及其家庭摆脱困境,2009年6月,万科公益基金会联合华夏慈善基金会合作设立“爱佑童心”四川专项基金。截止2010年5月,“爱佑童心”已经遍及四川86个县市,已有476位患儿接受了“爱佑童心”的救助并康复出院。

&&&& 我和川大、电子科大、四川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5名大学生组成了“爱佑童心”的志愿者团队,我们将在近期走访广元,寻找患儿。由于我们势单力薄,且盲目的到各个县镇寻找孤贫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犹如大海捞针,所以我就冒昧给您发了这封邮件!希望能得到广元团委的支持!

&&&& 希望能及时回复我的信件!或电话与我联系:13678024694,我们小组将于近日赶赴广元与您会面!

&&&&&如能得您的支持,我万分感谢!

&&&&&&&&&&&&&&&&&&&&&&&&&&&&&&&&&&&&&&&&&&&&&&&&&& 2010.7.6

&&&&&&&&&&&&&&&&&&&&&&&&&&&&&&&&&&&&&&&&&&&&&&&&&&& 丁晓源

&&&&

回 复 人 ews_gsr 回复时间 2010-07-07 00:01:44.4444
回复内容

已联系,正着手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