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书记信箱

信 件 查 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信件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编    号 2014512413
写 信 人 李** 性    别
联系电话 1** 写信时间 2014-05-12 19:56:49.4949
信件类别 咨询
信件主题 想要参加志愿者活动
信件内容

& &你好, 我是一位刚从学校出来不久的热心人士,热爱关心帮助他人,想要带上我的好朋友和你们一起去参加志愿者活动,大家一起去共同的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各位领导批准,有需要帮助的人有什么活动,可以联系我一下,谢谢

回 复 人 ews_gsr 回复时间 2014-05-12 19:56:49.4949
回复内容

亲爱的李林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广元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忱。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团体会员单位紧紧围绕党政中心、社会所急和群众所需,在扶困助学、敬老助残、环境保护、大型赛会活动、抢险救灾等工作领域,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同,也成为了咱们广元青年的一张城市名片。
  关于您的诉求,我们建议您可以通过广元青年网、青春广元(腾讯、新浪微博),了解我们发布的全市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需求和报名方式,或到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3270136)电话或现场登记报名,登记您的服务意向和个人信息,我们将按志愿服务工作制度给您提供合适的志愿服务工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爱心无限,志愿无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和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不仅仅体现在轰轰烈烈的各类大型活动、街面活动中,还应体现在许多小事和细节中,比如:随手捡拾街边路脚的垃圾、坚持帮扶孤寡老人、关爱特殊困难少年儿童、给需要的人伸出援手、转发一条公益微博、爱护环境、文明礼让......。随手公益、爱心满满,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