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书记信箱

信 件 查 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信件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件详情

编    号 2011823974
写 信 人 何** 性    别
联系电话 0** 写信时间 2011-08-23 17:23:23.2323
信件类别 其他
信件主题 祝贺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件内容

杨书记:

&&& 您好!

&&&& 我原是剑阁星王巾被有限公司的一名老团委书记,现系上海天诚线缆集团成都中衡网络公司工作。九年前,非常荣幸地出席了共青团广元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受到了现市委书记(原团省委副书记)罗强、原市委副书记母继福、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原团市委书记)等市领导的亲自接见与鼓励,终生难忘。作为一名老团员,深深感到是团的工作给了我成长与磨炼,是团的领导给了我启迪与进步,是团的大家庭铸就了我的今天,我倍加感激。喜逢团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谨向您及全市新老团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 祝贺共青团广元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 祝贺广元市共青团工作蒸蒸日上!永远向前!为广元的和蔼、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 &祝贺杨书记贵体安康!事业昌达!阖家欢乐!

&&&&& 此致

敬礼!

&&&&&&&&&&&&&&&&&&&&&&&&&&&&&&&&&&&&&&&&&&&&&&&&&&&&&&&&&&&&&&&&&&&&&&&&&&&&& 一名老团员:何晓剑/2011.8.23

回 复 人 ews_gsr 回复时间 2011-08-23 17:23:23.2323
回复内容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共青团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元共青团事业奉献青春,向老团干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