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社会化项目 - 爱心圆梦—贫困青少年救助行动

爱心圆梦——贫困青少年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12-04-24 21:16:16.1616  来源:本站  点击量:6

     项目简介:通过捐助形式帮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和中小学生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因病因残而导致十分困难的青少年家庭。

     项目目标:帮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因病、因灾、因残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提供生活救助;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良好人格和感恩品质。

     合作方式:企业出资协办。拟组织开展捐助仪式、座谈会等。集中救助行动在每年的8月进行,团市委全年长期接受捐助资金。捐助时间不限,可分学期捐助,也可年度捐助,捐助人数不限。

     1、贫困大学生救助:1000元/人·年;

     2、贫困中小学生救助:500元/人·年;

     3、冠名救助基金:50万元以上(本金留存共管,利息资助贫困学生);

     4、捐建希望学校:20万元以上/所(根据学校情况确定命名范围)。

      合作方权益:合作方将在活动宣传、活动冠名、团市委网站公示中受益。

      联系部门:团市委活动指导部,电话:0839-326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