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团干家园

赵海伶在广元市创业青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13-07-29 11:39:53.535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

  尊敬的马华书记、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叫赵海伶,青川县人。我发言的主体是青春是需要无怨无悔的执着。2009年9月我回到青川开始用电子商务的模式创业,那时没有网络,没有快递,没有一切具备创业的基础,但是那时每个人身上那种重建家园的劲时时刻刻的鼓励我,我就像一个战斗的队友,每当早上五点卡车从我门口开过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天的奋斗开始了。
  
2010年我成立自己的品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有了自己的一个员工,但是创业依旧的艰辛的,为了保证大城市人对产品的信任,我们一朵一朵的挑选产品,常常通宵达旦。
2011年-2012年,我们租用了自己的厂房,开始自己生产属于自己可以在市场里销售的产品,同年开了海伶山珍实体店,在厦门,浙江招了代理商,同时与国企合作出口,开始了由网络转向实体的尝试,同年销售总额超过500万。
  
2013年我们为了更好的带动农户,更好的把握我们货源,我们今年开始与农户一起建立属于我们的蜂蜜基地,三个月内我们已经建立4个基地。在创业的道路里,我们一步一步的摸着石头过河,经历属于年轻人必然会经历的酸甜苦辣。
  
创业道路对政府有些小的建议。1、希望政府能给予创业者一些奖励,特别是一些新颖的模式。2,能在一些创业手续里面能免则免,让创业的道路里不会被阻碍,最好是创业绿色通道。
  
对于青年创业者我有一些自己的心声。如果你感觉到孤独,就在忍忍,前方一定有你想要的色彩。当你羡慕别人,其实别人也在羡慕你,我们只看到了别人的光彩并不知道背后的艰辛,所以学会满足吧。当你在对比收获时,请问问自己到底会些什么,把自己放的更渺小你才有强大的可能。人生最怕的就是遗憾,不要让青春充满后悔,所以不要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