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青川支行团支部积极为患癌家庭募捐

发布时间:2012-04-05 22:19:25.2525  来源: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点击量:5

冯超理,工行广元青川支行的一名普通保安,他爱岗敬业,质朴善良,工作上兢兢业业,生活中乐于助人。近期,冯超理的妻子不幸查出身患宫颈癌晚期,癌细胞转移至淋巴,生命岌岌可危。妻子高昂的医药费和孩子的生活费,像两座大山压在了冯超理身上,无情的病魔打破了他们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

当得知冯超理同志妻子的病情恶化这一消息后,工行广元青川支行团支部向支行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都替冯超理感到难过,纷纷给予他安慰和鼓励,都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帮助他渡过难关。工行广元青川支行全体员工11人前后为他捐献了6000.00元的爱心款。青川支行领导带领员工代表,亲临医院,看望冯超理病重的妻子,送去支行全体员工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安心照顾好妻子,勇敢面对生活,并表示青川支行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