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苍溪支行团支部积极开展完成旺季冲刺任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5 23:54:40.4040  来源: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点击量:7

在火热旺季即将收官之际,工行广元苍溪支行团支部特举办冲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号召全辖青年员工围绕旺季22项主攻产品,围绕全行开展的营销和竞赛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并肩携手,全力冲刺,为全面完成支行旺季营销任务做出最大贡献。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高认识,自加压力。苍溪支行团支部在该行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专门会议,就完成旺季冲刺任务进行大讨论,深入分析完成旺季冲刺任务的压力和动力,号召青年团员奋战15天,积极为完成旺季冲刺任务建言献策。

二、创先争优,开拓奋进。苍溪支行团支部要求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扬只争朝夕、昂扬奋进的革命精神,在创先争优的活动中,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尽情展现当代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

三、分解任务,激励优胜。苍溪团支部根据青年员工的岗位性质,把旺季冲刺任务指标分解到人头,建立台账,每周进行小结评比,对业绩优胜者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把激励机制贯穿于竞赛活动始终,调动青年员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