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员工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2-03-25 23:35:13.1313  来源: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点击量:13

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后,324日,工行广元分行首届青年员工厨艺大赛在青年员工的期待中如期举行,来自各个岗位序列的青年员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专门成立了大赛筹备小组,在比赛前夕充分收集各参赛人员的菜品信息,认真为每一名参赛人员准备食材以及调味用品,确保让参赛人员赛出最高水平。 


   
比赛中,从洗菜、切菜,到放入锅中翻炒或是蒸煮,直到最后端出一份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各个环节大家都带着发自内心的微笑,一丝不苟,尽情展示自己的厨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酸菜鱼获得了由大赛煮委会颁发的最具人气菜品奖”,麻辣鸡获得了最具创意菜品奖
   
本次厨艺大赛缓解了青年员工的旺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凝聚力,坚定了青年员工决战旺季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