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分行旺苍团支部走进嘉川工业园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2-19 22:05:21.2121  来源: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点击量:7

2月19日,工行广元旺苍团支部来到旺苍嘉川工业园区达州钢铁集团广元领航科技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来自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现金区及非现金区等岗位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前,工行旺苍团支部青年员工收集了企业及企业员工所关心的金融服务问题,充分做好宣传准备,力求取得宣传实效。宣传过程中,青年员工根据企业及企业职员的金融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企业贷款、个人房屋抵押贷款、个人经营及综合消费贷款等融资产品,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牡丹贷记卡、理财金账户、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个人理财产品及服务,受到了领航科技公司负责人及职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同时也使青年员工较好履行了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