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联通团委

共青团中国联通广元市分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0-08-12 10:08:59.5959  来源:广元联通团委  点击量:921

7月29日上午,共青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广元联通本地视频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罗陵云、组联部张子银部长出席会议。

新当选的团委班子作了近期工作计划汇报,将围绕“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的主题,为企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罗书记在会上对新一届团委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提升素养。要广大青年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充实和积淀自己的能力。二是要善于创造,服务大局。在职业生涯中要紧跟时代,善于创造,发挥价值。三是要甘于奉献,实现自我。要把个人理想与全民族的共同理想联系起来,努力做一名对人民、对社会有益的人。四是要忠于事业,服务青年。团委要积极的影响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密切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把团委的职能发挥到实处。

目前,广元联通团委已经制定出201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正在有步骤、有目标的推进各项团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