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社团与兴趣小组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9-03-16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14

  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一校区社团与兴趣小组在学生处、团委的带领下,在专家治校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教务处的组织下,于3月9日至3月13日全面进入辅导阶段,各社团与兴趣小组活动进行火热。跨专业参加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报名人数同比去年增加2.3%。



  3月10日晚,教务处熊主任对各类社团与兴趣小组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班级、姓名、学习技能等情况,并免励学生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争当优秀学生。与此同时,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一校区熊主任对现场辅导老师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好学生的辅导工作,要让学生实实在在的学到东西。最后,熊主任针对个别管理存在死角的地方以及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