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团委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社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9-03-16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3月15日下午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全体同学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了2009年学生会换届暨学生社团启动仪式。二校区团委、学生处付贤春老师,团委副书记何小龙老师,团委秘书长余丽萍老师以及各系负责学生管理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3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副书记何小龙老师致辞,对学生会和团委做出了高度评价,强调一直以来学生会和团委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心态为大家服务,并对此表示感谢。对他们前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其次,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团委给学生会、校团委和学生社团各部门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上届优秀学生会和团委干部成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团委付贤春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新的学生会、团委和学生社团再接再励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和三自教育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