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成都校区团委成功开展“遵纪 守法 爱国 明礼 诚信 做人”主题法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16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5

  2009年3月11日下午,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成都校区团委组织成都校区全体师生在足球场举行法制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成都校区李赟校长,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派出所杨教导员,成都校区党支部王世忠书记,成都校区团委李林书记。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活动主要通过讲座和现场模拟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诉法律的神圣与庄严。情景剧《救赎》、《模拟法庭》再现了法律的重要性。同时,和盛镇派出所杨教导员对法制教育的一番讲座,提醒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



  总之,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知法、懂法、守法对于一名学生,一个公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