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团省委罗振华副书记、团市委杨祖斌书记莅临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9-03-27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31

  3月25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罗振华、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杨祖斌等领导莅临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指导团的工作。下午16:30分,在我校团委负责人张维勤的陪同下团省委罗振华副书记、团市委杨祖斌书记等领导分别莅临我校广元一、二校区视察工作。



  首先,罗振华副书记和杨祖斌书记视察了我校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我校团的有关工作汇报后,罗振华副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近年来我校团委工作及“感恩•自强”活动开展情况的影像资料,当看到我校开展“感恩•自强”活动的手抄报时,罗副书记和杨书记等领导认为很有特色,当走到“感恩墙”时,罗副书记停下来认真仔细的阅读我校重灾区学生饱含深情写下的感恩留言和学生真诚的感谢语,让罗振华副书记深受感动。随后,罗副书记和杨书记又来到我校校园电视台办公室,在详细询问电视台的工作情况后,对校园电视台的工作给予了热情赞扬,同时希望我校校园电视台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越办越好! 随后,罗振华副书记一行还来到女生寝室,查看了学生的内务情况,当看到同学们干净整洁的内务环境时,不由得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大加赞赏。
  



  在视察工作即将结束时,团省委罗振华副书记接受了我校校园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罗副书记认为我校学生精神状态非常好,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学校团委的整体工作推动有力,特别是“感恩•自强”活动,希望学校团委在为同学、组织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为同学维权方面多做贡献,多做实事。在离别之时,团省委、团市委领导认为我校团委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感恩•自强”活动气氛浓烈,走在其他学校的前列,表示本次视察情况很满意,并希望我校团委工作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