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知荣辱 树新风”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八荣八耻”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09-03-30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15

  3月27日,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二校区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全体学生在足球场举行了“八荣八耻”歌咏比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何金坪老师、毛凯老师、涂建峰老师、梁建英老师等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树立学生的荣辱观,提高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并使学生能够做到诚实守信。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学生演唱的“八荣八耻”等歌曲流露出学生的真实情感,赢得台下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可以使全体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同时为学生施展个人才华搭建了平台,使学生最大可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最后,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