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图)“回顾风雨历程、展望美好明天”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校园文化节巡礼

发布时间:2009-05-06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100

  为喜迎我校三十年华诞、营造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的教育教学成果,从而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升,我校各校区200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于4月底开幕,历时1周,于4月29日落下帷幕。




  本届文化节主题为“回顾风雨历程、展望美好明天”,主体活动分为开幕式、文艺汇演、百科知识竞赛、三自教育、素质教育展演、教学成果展示、招生就业汇报演出、闭幕式演出及颁奖七个板块。





  利州区教育局局长白峰、宝轮中学校长李必成、宝轮中学书记李育贵、宝轮文卫办主任梁风英、广元职高校长赵武龙、消防中队指导员张建福等嘉宾和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远彬、校长助理、团委负责人张维勤、校长助理、一校区校长胡锦雄、校长助理武春萍及总部各职能部门领导及二校区部分领导出席了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校长宋远彬宣布校园“文化节”开幕声中,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校园文化节开幕式的序幕。随后,举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同学们把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全体老师和同学。昂扬的精神、整齐的动作,气势恢弘的场面, 展现了我校走过三十年历程和核工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的场上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2009年各校区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