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解放思想 青年当先

发布时间:2009-05-11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80

  近日,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大力弘扬“五四”革命精神,于5月8日隆重举行了“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解放思想 青年当先”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成都校区团委承办,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世忠老师、学生处主任解学义老师、李林老师、人力资源部李良老师、校团委负责人侯先波老师等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曾志林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将在场师生带入本次活动的高潮,并凸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解放思想 青年当先”。随后,成都校区新团员进行了简短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王世忠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离不开青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当代青年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把勤奋学习作为重要的阶梯。随后,曾志林、马登山等同学作为团员干部对4、5月份团委活动作了专题报告会。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是对我校团委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总结。这必将推动我校团委工作的进一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