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举行“纪念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13 00:00:00.000  来源: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点击量:19

  “灾难无情,大爱无疆。”2009年5月12日,由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成都校区团委主办的“纪念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足球场举行,成都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会场庄严肃穆。





  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开始。随后,在场的全体师生肃立,向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斗争中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3分钟。


  活动中,成都校区教师代表于敬香老师回顾了学校5.12特大地震以来全体师生不等不靠、不依不挠、共度难关的真实经历。大中专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随后,我校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世忠老师对我校区师生抗震救灾一周年以来做了总结发言,王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师生们讲到:我们应该用行动告慰亲人,用真心传送牵挂!自信呼唤未来,盼望神州万里,永世不衰!让我们为地震灾区祈祷,为祖国喝彩!最后,在全体师生同爱心天使共唱感恩的心的歌声中结束了纪念活动!


  本次纪念活动,成都校区各班级还通过手抄报、主题班会、观看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系列电视节目、“我们永远在一起”签名活动等形式表达对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