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装备系统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迎接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07-07 12:34:35.3535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13

在党的90岁生日来临之际,611,装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一次党员义务劳动活动,为党的90岁生日献礼。

装备系统党支部根据公司生产的实际需要制定了活动方案:动力党小组负责打扫公司中央变电所、各车间低压变电所内的变电设备,清理变电室现场;检修中心党小组和机关党小组负责彻底清理检修中心的所有金属加工机床。在义务劳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你争我赶,不怕脏,不怕累,通过4个小时的劳动,党员同志们共彻底清洗了金属加工机床12台,清扫变压器等变电设备10余台套。看着擦得铮亮、焕然一新的设备,党员们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乐于奉献、艰苦奋斗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更加需要坚持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义务劳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也体现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党的90岁生日献上一份薄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