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1-07-07 12:33:34.3434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12

90年的英勇奋战,是一幅幅可歌可泣的宏伟画面,9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华丽篇章。为庆祝建党90周年,623日上午,我公司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展。

520日通知下发后,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经过为期20天的精心准备,截止到610日,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00余幅。热情讴歌了我公司建设、生产各时期的辉煌成就,精心描绘了祖国如诗如画的大好河山,全面展示了中钢川炭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期盼更好更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勇气。

展览活动由公司团委主办,凡林新客美术工作室协办。在公司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了活动。通过活动大家共同分享了各自丰富独特的艺术作品。这不仅是一次作品的展示,更是一次我公司员工在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