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举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红歌会

发布时间:2011-07-07 12:28:58.5858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29

71日下午,纪念建党90周年暨“四优”共产党员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举行了“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红歌会。公司领导郭来斌、凌才贤、邓华强、王英舟参加了“红歌会”。广大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唱响了歌唱祖国、歌唱党、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主旋律。

红歌会上,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深情的歌声,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赞歌,献给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超越梦想》、《少年壮志不言愁》、《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国家》、《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让人仿佛回到了过去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到了90周年发展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敢叫日月换新颜的自信和豪迈,表达了中钢川炭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感情。“红歌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充分展示了中钢川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