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6 11:45:50.5050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11

54日,中钢川炭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五四献礼”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钳工技能比武和足球比赛。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加活动。

参加钳工技能比武的都是各车间技能好手,13名参赛选手分为三个组。公司领导莅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励参赛选手拿出最佳状态,展现中钢川炭人的拼搏精神,并祝愿大家在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比武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在小小的操作台上充分展示了熟练的钳工技能。在一旁观战的老师傅们频频点头,默许称赞。最终,评委团根据比赛用时和作品质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团委为获奖选手和所有参赛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足球比赛在由一、二、三、四支部组成的机关联队和由五、六、七、八支部组成的车间联队之间展开,比赛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进行。公司领导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各单位的领导和员工也纷纷赶到比赛现场,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争夺,双方以22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