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团委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22 08:41:07.077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16

为配合公司的安全部门做好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使安全知识得到广泛的传播和普及,尤其是施工一线管理人员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并能灵活的应用到施工现场的生产管理中,突出“以人为本”的特征,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由公司团委主办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于20101211日在公司401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以“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标准规范、职业病防治、消防知识等。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的精彩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通过几轮的较量,最终花落各家,第三团支部代表队以总分160分获得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第五团支部代表队以150分获得第二名,第二团支部代表队以130分获得第三名。

公司副总经理邓华强在讲话中指出,知识竞赛是一项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的竞赛活动,可以使员工在寓教于乐中更好的掌握安全管理知识,并更具针对性和灵活性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学习氛围,更多地吸引青年员工加入进来,共同为奠定企业安全文化的坚实基础做出贡献,以实现安全生产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