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团委举办2010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0-12-16 16:31:53.5353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25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体能体质,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1211日,中钢川炭团委举行了2010年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公司各支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轻快的步伐,整齐有序、精神抖数地步入运动场。郭总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朝气十足,希望各队运动员在这次运动会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和“自胜者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同时,他还对精心筹备运动会和为此次运动会顺利召开积极配合工作的员工表示感谢。接着,体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作出了庄严宣誓。

  开幕式的各项程序结束后,马上进行了所有的赛事,包括有彩龙飞舞、心心相印、象棋、男女定点投篮、三人四足等八项比赛。比赛紧张、精彩,运动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啦啦队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一起为运动员喝彩!

通过举办运动会,员工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的意识也有了增强。忙碌工作之余,能够感受体育锻炼的美好,在平时工作中也能够保持持久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心情。通过运动会,员工们不仅能收获自信和快乐,还能把运动会的点滴场面成为工作生活中乐此不疲的回忆享受,感受着工作生活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