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团委开展厂区道路路名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1 13:27:42.4242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5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形象,11月初,中钢川炭团委在全公司范围内,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道路路名征集活动。

此次路名征集活动,目的在于发挥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体现员工当家做主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企业文化活动,促进员工为公司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从而增强全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企业道路命名更加具有时代气息和文化品位。

路名征集是以围绕厂区纵横的13条主要干道。为确保道路命名活动的质量,团委明确要求征集的路名一要突出企业特色,格调高雅,寓意深远,内容积极向上,能够体现公司发展的成绩,反映企业精神;二是在准确反映公司文化理念的基础上,要求路名既能充分展示广元特有文化,又要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富于时代气息;三是路名字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四个汉字;用字规范、琅琅上口,雅俗共赏,用词简洁,避免使用生僻字。

路名征集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公司成立中钢川炭厂区道路路名征集评审委员会,负责征集评审工作,并对入选者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