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举行迎国庆职工健身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0-09-29 08:41:56.5656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15

  为迎接国庆61周年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开展,公司团委于9月26日下午举行了一场迎国庆职工健身接力赛。
  由一支部、三支部、七支部、四支部组成的A组四个队的四名女同志在一声清脆的哨音中将本次接力赛拉开帷幕。本次接力赛采取男女混合接力,每队参赛队员为6人,其中5男1女。每个队的女同志为第一棒,每名队员环绕新办公楼前绿化带跑半圈,共计3圈。
  通过A、B两组8个队激烈的竞争,最终七支部以2分24秒0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三支部以2分25秒08荣获亚军;二支部以2分27秒荣获季军。本次比赛各单位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充分展现了川炭职工勇于拼搏、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