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举办“迎国庆员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0-09-21 10:37:08.088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7

金秋时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由公司工会主办,公司团委、工会摄影协会协办的“庆十·一”员工摄影展于8月26日在中钢川炭拉开帷幕。

8月26日通知下发后,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经过为期20天的精心准备,截止到9月15日,共收到公司18个下属单位的58幅作品。由于作品众多,展出场地有限,故只将其中41幅作品展示出来。

此次展出的作品涉及到多个方面,有公司各个阶段的建设情况,如“至高”,这幅作品反映的是高达80余米的焙烧炉烟道的施工情况,如“协作”,这幅作品反映的是从上海搬迁过来的3000吨压机和2500吨压机的安装调试情况;有反映广元市发展建设的,如“广元鸟巢”;有反映祖国秀丽山川的,如“艳阳下的康定跑马山”、“巍巍峨嵋秀秀银殿”……等等,无不体现了广大川炭员工爱国、爱家、爱企业、爱生活的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从照片的数量和参与人数上可以看出,员工们对此次活动都是积极参与、热情参与的,通过活动大家共同分享了各自丰富独特的艺术作品。这不仅是一次摄影作品的展示,更是一次我公司员工在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风采展示。

本次展出时间为9月20日10月10日,展出期间,将会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品评,他们评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大赛设一等奖一幅,二等奖两幅,三等奖五幅,参与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