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举行2010年职业技能鉴定实际操作考核比赛

发布时间:2010-09-09 15:14:13.1313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5

9月7日,由中钢川炭团委协助的2010年职业技能鉴定实际操作考核工作,在维修钳(焊)工的摆线针齿行星减速机的装配与拆卸考试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鉴定涉及维修钳(焊)工、维修电工、变电工、天车工、炭素石墨化工、机加工、分析工、检查工共8个工种,申请参加鉴定总数为87人,通过笔试、工作业绩考核,最后参加操作技能考核人数为46人。本次操作技能考核工作持继半个月,为确保鉴定工作的开展,公司劳人处对本次鉴定进行了精心组织,还与参加鉴定的所有考评人员认真制定了各个工种考评办法及评分要求等,确保考评人员在鉴定过程中评判的公正性和公平性。此外,我公司从中钢吉炭聘请了部分工种高级工担任专业组考评员,加强对鉴定过程的指导和监督。

技能鉴定实际操作工作的开展生动展示了各个操作岗位的日常工作状态。考生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显示了青年员工的风采,展示了他们的岗位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更为了激发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的热情,培养更多的品德高尚、技术精湛、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