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团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09 12:57:15.1515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3

  9月8日,中钢川炭公司团委在线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部署落实近期团委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英舟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文光明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根据工作需要重新划分团支部;二是收缴2010年1-2季度团费;三是协助组织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实际操作考试,从中选拔成绩优秀者参加“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四是适时组织活动,力争做到既服务社会,又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五是尽快搞好团委阵地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英舟同志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他对团委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团组织如何充分发挥组织的作用,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公司的青年比较多,也比较分散,大多分布的生产一线,共青团组织一要紧密结合团员青年的实际,做好提高团员意识的工作;二要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历练品德意志,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三要关心团员青年的工作和生活,保持活跃气氛。青年人思想活跃,敢于创新。团组织要为青年创造条件,在工作和生活上多做“贴心人”,利用网络等平台开展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使他们勤奋工作、快乐生活,在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进程中真正发挥生力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