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抗灾自救恢复生产群众歌咏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0-08-02 16:38:42.4242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2

为庆祝建党89周年、建国61周年,公司党群工作处、工会、团委组织的“颂歌献给党”中钢川炭抗灾自救恢复生产群众歌咏活动于7月30日下午在办公楼401活动室举行。7个团支部及各单位分别组队参加活动,歌咏活动在第七支部集体大合唱《大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支部赵波演唱的《映山红》饱含深情、激动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六支部小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四支部的《为了谁》等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唱出了中钢川炭全体员工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对党的真挚祝福。最后,歌咏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员工的人文素质,还充分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