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积极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26 16:20:51.5151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4

  在全国第九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钢川炭积极组织,认真落实,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大对安全的宣传力度,力争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宣传安全,人人遵守安全”。
  按照公司安全部门安全月活动安排,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舆论阵地优势,积极组织公司部室、车间、工会、团委开展了黑板报比赛活动。各部门按照比赛要求,围绕安全月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和特点,组织文艺宣传骨干认真制作了形式创新、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并进行了集中展出。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参观了黑板报展览,还对各单位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量化。
  此次黑板报展览,通过广泛宣传“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的指导原则,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必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法制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