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中钢川炭团委

中钢川炭第一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0-03-09 16:41:42.4242  来源:中钢川炭团委  点击量:2

  2010年3月5日,中钢集团四川炭素有限公司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上午8:45准时召开。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伯涛做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勇于开拓进取  为项目的全面投产和达产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09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对2010年工作做了总体安排,报告指出,2010年公司工作指导思想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由项目建设向生产转型的工作部署,为实现公司全面顺利投产和达产而努力奋斗;主要工作任务是:培养职工四种意识、处理好五种关系、抓好二个千方百计,实现和完成既定目标。
  各位代表经过认真的讨论后,统一了思想,一致认为姜总的工作报告非常实在,实是求是地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10年工作目标,对公司的内外处境、发展前景、近远期的奋斗目标,以及生产经营和市场的形式作出了正确的分析及判断为公司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