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团委倡议学生“走人行天桥、做文明表率”

发布时间:2011-05-20 15:18:07.077  来源:利州中学团委  点击量:630

利州中学部分学生家住宝轮、昭化等地区,周末回家要经过蜀门南路到南河汽车站乘车,而其他学生多为南河周边住户,特别是家住体育场周边的同学,放学回家都要经过南河汽车站,而汽车站周围是交通主干道,人杂车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消除人群来往穿街的交通障碍,政府投入资金在南河汽车站大门前修建了人行天桥。根据此种情况,利州中学团委开展了走人行天桥,做文明表率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倡导学生主动走天桥,做好文明表率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学校团委通过集会讲话、发放倡议书、制作公告等形式,充分利用文明岗、监督岗,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了团员青年学生的交通意识、安全意识。
  目前,主动走人行天桥,已经成了全校师生的自觉行为,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