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第23期团校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2011-04-21 15:59:53.5353  来源:利州中学团委  点击量:377

    4月19日,利州中学第23期学生团校正式开课。学校相关领导和212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开课启动仪式。

    利州中学团委历来重视团员队伍建设,在团市委和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制定合理的规划,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培训与考核,确保团员队伍的纯洁与先进。本次团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不仅要求大家提高意识,而且把这一理念贯彻到培训的每一细节,为同学们准备的团歌歌谱、学习资料,都将在培训结束后全部收回,保存到下次继续使用。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利州中学力主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青年志愿者等活动载体,培养学生的公德意识,提高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将为期三周,共安排团校委10位教师授课,培训考核合格的同学将被列入共青团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