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团委开展“让法制走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07 17:10:31.3131  来源:利州中学团委  点击量:4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普及法律常识,同时也为了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利州中学团委于4月7日中午举办“为了-----让法律走进校园”活动。

利州中学青年志愿者利用中午放学的时间,向同学们分发《四川省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手册》,悬挂张贴《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挂图》,并热心地同学们讲解法制与安全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副校长伍小瑜和党总支副书记赵双平与志愿者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利州中学团委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先后组织开展了法治教育讲座、宣传游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签名宣誓、禁毒日宣传等各类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为构建学校青少年健康的成长环境、创建优良校风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