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业高级中学七措施狠抓团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08-04-26 00:00:00.000  来源: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点击量:667

  市职业高级中学团委通过成立青年教工团支部,把全校青年教师紧紧团结在学校党总支周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营造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给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努力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觉悟、道德水平和模范先进作用。


  二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提高青年教师影响力和凝聚力。


  三是大力开展校内外大型纪念活动。


  四是强化教工团总支机构设置。团支部设支部书记一名、组宣委员一名、体育委员一名、文娱委员一名。


  五是制定团支部各负责人工作职责:团支部书记在校团委书记领导下,全面负责教工团支部日常工作事务,协助团委书记开展团内活动。组宣委员主要负责支部组织建设、策划、起草团内活动方案,负责教工团支部每季度团费的收取,团内活动的宣传、主持人的培训。文娱委员负责学校文娱活动的组织、培训、节目的选拔等有关事项。体育委员全面负责学校运动会的开展,负责各项活动的集合,秩序的维护等有关事项。


  六是制定团支部各负责人产生办法。


  七是明确教工团支部各成员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