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团委成功举办第五届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发布时间:2008-05-07 00:00:00.000  来源: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点击量:366

  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于5月7日晚上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本届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是服装艺术专业部05级、06级服装班学生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和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从文化的高度来演绎服装,独立完成服装的设计、选料、打版、制作和表演,以健康、典雅、个性、时尚为主题,把诗情画意、灵感与艺术在轮回的时间与空间下的糅合,是服饰艺术与生命灵性的完美结合。全校师生欣赏了复古型、时尚型、前卫型、流行型、品位型、高档型、品牌型、实用型和价廉型的一系列服饰。参赛选手在“T”型台上的独特风格带领观众走进“峥嵘岁月中,舞动激情的实用装”,体味“与时俱进中,旖旎浪漫的礼服”,领略“追求永恒中,风光无限的艺术装”。展示的一百多套学生作品令人称奇,精彩的表演使师生得到了美的享受、艺术的欣赏、心身的愉悦,激励着学生的学习更加进步、生活更加美好。


  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将加倍努力,向着世界服装的舞台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