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图)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09-03-24 00:00:00.000  来源: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点击量:689

  3月18日下午,市职业高级中学团委配合校安办组织开展了一次法制教育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队长唐银航同志、广元市公安局交通支队二大队办公室主任贾晋绵同志和雪峰派出所韩国华同志,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贾晋绵、唐银航、韩国华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只有一生平安,才有美好未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当前未成年犯罪和预防未成年犯罪的保护》的报告,从道路交通安全、毒品的危害和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状况等方面,结合法律和有关案例进行了讲解,教育学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在家要做懂事的孩子,在学校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在社会上要做一名合格的公民。


  本次活动让我校全体师生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