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举办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暨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3-06-27 10:58:02.0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来临之际,结合我校团委“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626日,为庆祝党的92岁生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一场庆“七、一”表彰暨歌咏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三个部分,首先由党委纪委书记谭群益宣读广元电大庆“七、一”额表彰文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两个先进党支部、六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党委书记校长马骏做了重要讲话,他讲到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历史,怀揣梦想,作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一个教育工作者,更应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建功立业。他要求教职员工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明确目标,发挥自身能动作用,立德树人,争做文明广元人。他要求学生,提高自身素质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建设文明广元城尽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进行的是歌咏会,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各科室共同参与,学生以班级组队,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共计7首,各支队伍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歌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赢得阵阵掌声。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摸下帷幕。

 

            上图为:受表彰的党支部 

上图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留影

     上图为:支部代表队在歌咏会上演唱

         上图为:学生代表队在歌咏会上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