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温暖献杨凡,爱心溢校园

发布时间:2011-05-26 17:33:33.3333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301

            温暖献杨凡,爱心溢校园
        广元市实验中学为校友爱心捐助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26日,实验中学是一片爱的海洋,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谱写生命神话。我校原高2010级学生杨凡同学于今年2月,不幸被医院诊断急性白血病。经全力救治,病情得到控制,但需痊愈,必需进行骨髓移植,预计各种费用约80多万元,这对一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异于是一笔巨款。当程勇校长获知此事后,深感悲恸和焦急,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校办公室和校团委发出倡议,倡议全校教职员工将实验中学对学生的关爱进行到底,倡议全体同学现出温暖和爱心,帮助学姐杨凡度过难关。倡议发出后,全校师生上下齐心,慷慨解囊,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共收到爱心善款37742.6元,其中教师捐款13375元,学生捐款24367.6元。在本次爱心捐助中涌现出了一批感人的的集体和个人,如:高三.8班仅38位同学,但共计捐助了2011元;高三.14班捐助了1130元;高二.11班捐助了1128元。如:我们的李清台老师、罗德坤老师在所带班级第一时间进行了爱心捐助。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或许我们的捐助仅是杯水车薪,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我们的爱心可以温暖杨凡一家疲倦的心灵,帮助杨凡一家度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衷心祝愿杨凡同学早日康复!衷心感谢全校师生的爱心和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