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颂歌给党表真情,感恩奋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11-08 22:10:17.1717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393

                  颂歌给党表真情,感恩奋进创佳绩
   11月3日,由广元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颂歌献给党——感恩奋进,广元灾区百万群众歌咏活动擂台赛”—文化、教育和卫生系统专场比赛在利州广场隆重举行。在广元市实验中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实中合唱团学生身着节日的盛装,划着整齐如一的动作,以一首《走向复兴》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以绝对优势位居普教学校之首,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这首洋溢着爱国热情的激扬豪迈之歌,不仅仅传递了实中学子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热切愿望和振兴中华的坚强决心,而且更彰显出他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为母校添光增彩的豪迈干劲!这也是广元市实验中学校团委在本学期组织的又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