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图)广元市实验中学开展“中学生健康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05 00:00:00.000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336

  为积极响应国新办等七部委联合开展的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互联网、科学使用互联网,在全校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氛围,广元市实验中学团委将三月定为该校“中学生健康上网月”,并以此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3月4日上午,该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见下图)。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致全校同学的倡议书,学校副校长张中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随后,三千余名师生纷纷在写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科学利用网络资源”的横幅上签名,以表示对此项活动的支持和拥护。


  接下来,该校还将围绕这一主题,充分利用班团活动等时间,组织学生开展演讲、辩论、征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图一:启动仪式会场



图二:师生签名



图三:学生踊跃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