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图)市实验中学团委成功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9-05-19 00:00:00.000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257

青春放歌,为你壮行


——市实验中学团委成功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5月15日晚,广元市实验中学团委在学校运动场成功地举办了“青春放歌,为你壮行”大型文艺晚会,全校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到晚会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歌舞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特别是09级艺体学生融武术、唱歌、舞蹈、书法于一体的汇报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中紧扣“清洁城乡,告别陋习”这一主题的相声《我惯着他》,围绕校园学习生活改编的小品《功夫》以及舞蹈《碧波孔雀》等节目也十分精彩,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色彩纷呈、激情四射、高潮迭起,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令人动容的朗诵和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地诠释了对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的祝福之情和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晚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在大合唱《跟你走》《毕业歌》中圆满结束。


图为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