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市实中团委成功举办“金秋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9-11-01 00:00:00.000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208

  10月28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高二年级承办的“金秋迎新”文艺晚会在学校运动场成功上演,3000余名师生和100余名学生家长到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主要是为今年九月新到我校就读的近1300名高一新生精心准备的。晚上6点30分,随着现场主持人和同学们“10、9、8……1”的倒计时呼声,备受期待的晚会拉开了大幕,12名少女活力四射、热烈奔放的开场秀《火花》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投入动情的歌唱、梦幻迷人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雅俗共赏的相声……形式多样、内容精彩、风格各异的晚会节目始终紧紧抓住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让晚会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两个小时后,随着同学们改编的结束曲《实中欢迎你》响起,晚会顺利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是实验中学团委继成功举办“庆祝祖国六十华诞大型歌咏活动”后举办的又一大型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