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市实中团委继续深入开展“感恩自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11-07 00:00:00.000  来源:实验中学团委  点击量:306

  为将“感恩·自强”教育推向深入,形成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以感恩之心发奋学习,回报亲人和社会,我委结合本校实际,于11月6日下午在全校又一次开展了主题为“那些值得一生感激的人”的班团活动。全校53个教学班均按要求认真开展了此项活动,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一定要“爱父母、爱师长、爱自己、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以一颗感恩之心去回报整个社会。
  为使本次活动达到较好的效果,更好的触动广大青少年学生,我委精心准备了著名演讲家邹越老师的“让生命充满爱”的视频资料放到校园网上,并要求全体同学利用信息课和课余时间上网观看,并写出观后感在活动中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