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成功举办“追梦▪电大杯”系列教育活动之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06-24 10:18:43.43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617日,追梦 “电大杯”艺术作品展在我校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策划组织,共设置了包括摄影、书法、绘画、手工、电脑制作等类别,收到参展的作品共计两百余件。本次展览作品构思巧妙,类型多样,异彩纷呈,专业水平较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和艺术功底,其中手工品“大象”、“神州11号”等作品吸引了许多老师同学驻足观赏,称赞连连。展出的全部作品将采用大众评审分类投票的形式,由学生选出自己心中的优秀作品,老师评审团给出相应的评价建议。

本次活动设置了创新奖、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共五个奖项,并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奖品,以此鼓励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创新潜能和动手能力,此次作品的展出既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评出了20余件获奖作品,作品“大象”突出重围,获得了最佳创新奖。在颁奖典礼上,郭校长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衷心希望我校学生将创新精神发扬光大,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努力打好专业基本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广元、辛福家园”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