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广元市中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15:11:57.5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9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广元市中医院团委在5月29日下午2点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进入建设路社区凤凰幼儿园,义务为幼儿园全园200余名幼儿进行了幼儿健康知识宣讲及义务体检。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专业的儿科医生给小朋友们上了生动有趣的一堂健康教育课,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学到了勤洗手、不吃零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等许多有益健康知识。讲课后对新入园的30多名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发放儿童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这次讲课,幼儿园的老师及孩子家长认为这种活动很有益,对孩子健康成长很有帮助,希望我们以后多给孩子讲讲课,做做体检。我们承诺以后抽业余时间一定多来看看小朋友。
在当前实现伟大中国梦,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的活动中,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市中医院的团员青年提前和小朋友们过了一个有益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