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广元市工商局机关团委走进“小海龟”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3-06-08 15:10:15.15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4

5月28日下午,广元市工商局机关团委青年一行6人在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莉蓉带领下来到“小海龟”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学习、生活在那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20箱牛奶祝贺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开心成长。许书记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杜老师的相关情况介绍后,观摩了孩子们的课堂教学,参观了他们的活动场所,欣赏了他们的绘画、剪纸、泥塑手工作品,耐心询问孩子们的创意,鼓励他们将自已的感情融入作品积极的表达出来,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在与孩子的互动中,许书记带着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或牵着孩子的手一起做操,或手把手的教他们拧毛巾,几十遍重复一个词语,几十遍重复一个动作,两个小时的相处,三岁的小宁(化名)愿意让姐姐拥抱了,六岁的小天(化名)也主动牵起哥哥的手。临近放学,当大家与老师和孩子们告别时,小宁不愿松开拉着姐姐的小手,让大家有些感动。走进这群星星的孩子的内心,得到他们的认可,被他们所接受和喜欢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帮助孩子们出自己孤独的世界,帮助他们走得更远是大家共同的追求,一种关心、一次呵护、一份耐心,爱,其实真的很简单。离开学校,校门关上了,但孩子们的心门被打开了,工商青年用爱架起了与“小海龟”孩子之间的连心桥。